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隆重召开2019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

2019年09月02日 10:31 作者:张丽花 

为顺利迎接我院2019级新生的到来,2019年9月1日下午三点,我院在科学楼313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19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学生科科长张丽花老师、新生班主任段志薇老师、刘凯琼老师、王娇老师、张悦老师以及前期遴选出的二十余名2019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学生科科长张丽花老师首先发言,张老师强调,2019年是我院实行全面大类招生的第一年,我院的七个专业调整为航空航天类和兵器类两个大类,在招生方式转变的情况下,迎接新生、带领新生迅速适应学校的工作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她希望各位新生班主任助理勇于承担责任,踏实认真做事,用心去了解每位新同学所想所需,切实完成学院布置的各项迎新任务。她提到,2019级的新同学是富有创新思想、独立思维的一代,各位新生班主任助理要努力协助各位班主任完成新生开学之初的各项任务,要时刻注意新生动态,掌握新生状况并及时向各位班主任老师反馈。她还特别要求各位新生班主任助理在开学之际要时刻提醒新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财产安全,谨防各类诈骗,确保各位新同学可以顺利入校学习。张老师说,新学期面临着新的挑战,各位助理要从新生入学的方方面面关心同学,确保他们适应大学生活。发言中,张老师还就新生入学迎接问题、宿舍问题、学费问题、助学帮扶问题、入学学习问题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

最后,新生班主任段志薇老师还就新生档案归档、资格审查、新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对各位班主任助理做了具体的指导。会后,各位班主任老师和助理们做了详细交流并安排部署了本专业的新生家长见面会相关事宜。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为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