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举办2018级卓越工程师班选拔大会

2019年09月01日 09:35 作者:李世中 

8月31日14:30,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在学院8层会议室开展2018级卓越工程师班选拔会,50余名学生参加答辩。曹红松教授、智小琦教授、吴国东教授、魏志芳副教授、张树霞老师担任评委。

首先,学科部副主任张树霞老师阐明了“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旨在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工程设计能力和工程创新能力,并为同学们分析了进入卓越班后的利弊,让同学们自主考虑抉择。

随后,与会学生分别作了个性鲜明的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长和荣誉,阐述了自己对于本专业的理解,表明了进入卓越班的初衷和期望,通过多种形式展现自我,为自己的最终成绩锦上添花。

卓越工程师班以培养充分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相结合的综合型人才为目的,具有时间更长、动手更多的实践实习机会,对于同学的自主分析能力和抉择能力是个较大的考验。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后确定了27名学生入选2018级卓越工程师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