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17952班校友毕业20周年再聚母校

2019年07月16日 10:53 作者:李世中 

2019年7月13日,我院17952班校友毕业20周年后再聚校园,畅叙友情,并与在校师生进行了座谈,徐建军、尹建平、李世中、刘光等老师以及2018级智能武器系统实验班的同学参加了聚会活动。

再走校园路,重登二龙山,校友们回忆了上学期间激情燃烧的岁月,在曾经上课和生活的地方合影留念,洋溢出对母校的眷恋和热爱之情。座谈会上气氛热烈,感情深挚,畅所欲言,校友们分享了多年工作的经验和感受,对青年学生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和殷切的希望。

徐建军老师和刘光副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回家,对他们为母校声誉所做的贡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