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学院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大检查

2019年07月10日 17:43 作者: 

7月9日下午4:00,学院在313会议室召开了暑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院党委书记罗建国、院长王志军等院领导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学科部副主任参加会议。

王院长首先进行了学院关于暑期工作的安排部署,强调了要重视暑期人员、实验室、网络等安全;对科研实验应遵守太原市和学校相关政策。 罗书记通报了学校关于暑期工作安排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加强安全意识,加强在校学生及暑期社会实践队安全教育管理,强调了假期要持续坚持八项规定、反对四风,从严要求,积极筹划配合学校假期各项工作任务,要多关注多媒体、网络宣传,结合实例,增强阵地建设和网评队伍建设的自觉性。

会后,院领导、科室负责人和学科部副主任组成安全检查工作组,分别对学院的办公区、教学科研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区等场所进行了暑假前的安全工作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安全检查工作组成员认真查看了各部门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室内用电安全问题,现场解决存在的问题。强调所有部门的用电器在最后一个人离开时都要确保关闭,安全责任必须落实到人,要求本科教学实验室假期期间张贴封条。

安全检查工作结束后,针对检查中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按照规定上报了相关部门并提出了解决建议,使学院安全工作防范要求得到了进一步的落实。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