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教书育人 师德为先-----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9年07月05日 15:23 作者:崔俊杰 

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7月4日上午在科学楼2#313会议室,我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罗建国书记、王志军院长、李世中教学副院长与青年教师进行座谈。

罗建国书记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师风师德建设,传递教育好声音,严格自律;积极参加教师培训,增强教学基本功,多和学院交流意见和建议。王志军院长结合校长沈兴全提出的强校新思路,希望所有青年教师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带头作用,思想上要有专业归属感、集体荣誉感,科研教学上要钻研、要有定力、要立德树人,学术交流上要积极参与、积极发声,并向青年教师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教学经验。李世中副院长重点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基金管理办法”,以智能武器系统实验班的人才培养为平台,希望青年教师担负起育人职责,加强多领域交叉融合和合作,培育学科前沿研究方向,打造有凝聚力的教学科研团队;

青年教师们结合各自的专业和工作实际,对科研和教学上心得体会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看法,并对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在听取青年教师的意见后,学院领导班子勉励青年教师们要尽快在政治上成熟、业务上拔尖,对工作充满热情和激情,在师德师风建设、教书育人、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有明确的目标,尽快成长成为优秀的高校教师。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