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毕业离校季,暖暖师生情——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2019年07月02日 17:56 作者:张悦 

2019年6月30日晚7时,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院长王志军、党委副书记刘光、副院长李世中、团委书记李晶晶、学生科段志薇老师与毕业班班主任等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即将离校的本科毕业生。

宿舍楼里,毕业生正有条不紊地清洁宿舍和收拾行李,整装待发。期间,学院领导与老师们进入学生宿舍看望各专业毕业生,并带去了亲切的问候。学院领导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达了真切的祝贺,殷切关注毕业生的离校行程,认真叮嘱了他们离校前的注意事项。

罗建国书记表示,学院领导、学生科老师与毕业班班主任今天特意看望大家,感谢毕业生们四年来给学院及老师们留下的宝贵意见以及温暖回忆,学院和老师也对毕业生寄予厚望,希望毕业生们能不忘学院与老师的辛勤培养,常怀感恩之心, “路漫漫其修远兮”,学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罗书记盼望毕业生们在未来能继续恪守“致知于行”的校训,弘扬太行精神,勇于担当;叮嘱毕业生们把握时代际遇,锤炼过硬本领,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他最后祝福大家前程似锦,拥有一个有价值的人生。

本次走访活动,增进了师生之间浓厚的情谊,同时也使毕业生铭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教诲与关心,时刻鞭策、勉励自己,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努力奋斗,锐意进取,迈向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