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武器发射工程专业党支部顺利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2日 18:01 作者:田思晨 牛丽雅 

20197114点,为庆祝建党98周年,机电工程学院武器发射工程专业党支部在11301T教室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薛淑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由三部分组成。首先,支部副书记薛淑娟同志为大家讲述了自党成立以来到现在的丰功伟绩,讲述了我国在共产党的带领下日渐富强的伟大飞跃。随后,大家分为四个小组,进行了党性知识竞答、红歌接力和观点论述。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共同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党性知识竞答很有意义,既学习巩固了有关党的知识,也增强了支部同志们的之间感情。”一位党员同志说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可以继续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仰望星空而又脚踏实地,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