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转正、转预及支委换届系列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06月28日 09:29 作者:牛丽雅 

为加强支部基础建设,促进支部发展,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于6月开展转正、转预及支委换届工作,截至6月26日,该项工作已全部完成。

各支部严格按流程召开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如下三项:

一、预备党员转正

二、重点发展对象转预

三、支委换届

各支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第一项预备党员转正。预备党员依次发言,对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所有在场正式党员投票,副书记当场宣读投票结果和转正决议。第二项重点发展对象转预。重点发展对象依次发言,简单总结自己在发展过程中思想上的进步并对一年的预备期进行规划。在场正式党员投票,副书记当场宣读投票结果和转预决议。随后由支部书记为转正及转预的同志们佩戴党徽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最后一项支委换届,候选人依次发言,由在场所有同志投票选举新一届支委成员,副书记当场唱票并宣读新一届支委任命名单。

通过此次换届,各支部都增添了新的活力,党组织再次填充了新的血液,相信在各位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支部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