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装甲车辆工程专业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8日 09:13 作者:周兴宗 

2019年6月26日19点,机电工程学院装甲车辆工程专业党支部在11106H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许增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活动以大家共同观看视频开始,视频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该视频以时间为轴线,讲述了从鸦片战争到党的十九大期间,党带领中国人民谱写出的一曲曲壮丽赞歌的历程。同志们看完后感触很大,大家都积极上台分享自己的观后感。

本次活动是15级同志们毕业前参加的最后一次支部集体活动,他们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和支部的不舍之情,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感悟。

最后支部书记王姣老师总结会议内容,王老师说到“希望此次党日活动能够让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外王老师还对15级同志们送上毕业祝福,希望他们毕业顺利,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