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9年06月27日 18:00 作者:段志薇 

为加强毕业生和学院之间的联系,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和建议,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6月27日上午9:00,机电工程学院在科学楼313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院党委书记罗建国、院长王志军、教学副院长李世中、院党委副书记刘光、班主任代表段志薇,2019届各班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共叙四年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既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留恋和不舍,也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同学们分别从宿舍管理、校园环境、后勤服务、教学环节、考研与就业等各方面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感受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为母校建设发展献言献策。342班屈港国希望学院在专业课程设置中能够考虑到学生的考研情况,合理设置专业课和毕业实习;241班刘根建议学院在请销假和申请教室环节能够合理利用网络,提高办事效率;卓越班班长金文希望能够改善学生公寓卫生和环境;442班长卜彦鹏希望能够增加教学过程中实践环节的内容,面向学生开放专业实验室。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王院长及其他与会领导认真聆听,并耐心解答毕业生的困惑与问题。不能按期毕业的学生也一一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和将来的打算,与会领导,针对这些学生面临的问题,给出指导性建议。

随后,罗书记指出毕业既是离别也是新的起点,希望大家在离开母校后班级情谊永存,祝福他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他们进入社会后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学院增光添彩。

最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班班长颁发了班长感谢信以及学院纪念品,感谢他们四年来为学院建设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