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2研究所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2019年06月21日 18:07 作者:王丙龙 

6月21日上午9:00在科学楼A座812会议室,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202研究所人事处韩峰处长、科技处黄宏胜处长等举行招聘宣讲会,党委副书记刘光、曹广群老师、王丙龙辅导员及2020届6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宣讲会。

韩峰处长先播放了202研究所的招聘宣传视频,并对研究所的发展历史、招聘岗位、工作内容、工资待遇以及入职员工的职业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应聘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黄宏胜处长对202研究所科研项目、科研项目管理、科研激励政策做了详细的介绍,宣讲结束后,韩处长和黄处长与符合应聘条件的同学进行了初步的交流。

202研究所与我院建立了长期广泛的科研合作,宣讲会前,韩峰和黄宏胜校友先后与我院高跃飞、张鹏军、曹广群、曲普等老师就科研项目合作、研究生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