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加强校企交流,促进教学科研

2019年06月21日 17:34 作者:崔俊杰 

6月18日~6月20日,中北大学李东光副校长率队到内蒙古包头市中国兵器一机集团、北重集团和北奔重汽集团进行科技交流,我校驻包头科技联络员孙运强、我院罗建国、崔俊杰及其他学院老师参加了考察交流。

在一机集团,学校老师和企业部门先分别对接交流,随后举行座谈交流,一机集团总经理助理王宇介绍了一机集团概况以及双方多年来的科技合作情况,李东光副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一机集团合作,希望在科技联络员的努力工作下,全面落实校企战略协议,为校企多领域深入合作创造有利条件,双方就科学研究、共同培养研究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在北重集团和北奔重汽集团,李东光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派驻科技联络员的目的,随后大家进行了相互交流,在武器制造测试、擦炮技术、新型吸能技术研究、炮身寿命技术、小口径深孔加工、武器装备质量“六性”研究、性能分析、虚拟仿真、动态加载试验平台建设、互联网建设等方面及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走访,宣传了学院,增进了校友感情,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将为双方以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