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召开2019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2019年06月14日 10:06 作者:王丙龙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广泛征集毕业研究生对学院意见建议,6月13日上午在312会议室我院召开2019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院长王志军、党委副书记刘光、副院长李世中、副院长赵河明、科研科老师以及部分2019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毕业研究生就研究生课程设置、科技创新、就业指导、科研论文的撰写发表、师生关系的相处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意见,并希望学院加强研究生问卷调查与研究生微信公众号的设立管理工作。王志军院长等院领导表示将做好以下工作:不断加强学院人才引进和科研实验平台的建设,为同学们的科研和论文写作提供支持;不断规范和完善相关的专业课设置,进一步满足学生的知识追求;不断加强对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竞赛的支持和就业指导;不断加强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

最后,王志军院长对2019届毕业研究生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毕业研究生常回母校看看,也希望广大毕业研究生勇担社会责任,坚持,不断进取,为国防事业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