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助学贷款现场确认暨诚信教育

2019年06月13日 09:10 作者:段雪倩 

6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09402教室举办了2015届开行生源地贷款学生毕业现场确认暨资助诚信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我院资助辅导员段雪倩老师主持,2015级申请生源地贷款的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诚信,就是要诚实守信,这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建设现代化新型社会的基石。助学贷款是国家和政府为了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而做出的利民之举,身为受益人的广大学生应心存感恩,恪守诚信,在毕业后积极完成还款。段雪倩老师为毕业生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为毕业生详细讲解了还款的方式及在还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研究生展期的办理、国家代偿等相关政策以及逾期还款和拒不还款的惩处措施及后果,段老师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疑问,解决了存在的问题。同学们在毕业确认表上签字,毕业生现场确认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教育活动,有助于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加强对各项资助政策的了解,提高学生诚信及责任意识。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