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教学沙龙

2019年05月15日 09:37 作者:李霞 

5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科学楼313会议室举行教学沙龙活动。教育部兵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王志军教授作了题为“一流专业建设与兵器类专业工程认证”的主题发言。王教授从世界关于教育的思考、中国高等教育的质量革命、兵器类一流专业建设以及兵器类专业工程认证进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报告结束后,王教授与在座教师就兵器类专业工程认证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开展此次教学沙龙,使兵器类专业的老师深入了解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及兵器类专业工程认证的相关情况,了解了兵器类专业国内相关学校的情况,拓宽了视野,为我校兵器类专业开展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认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