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武器系统与工程专业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年05月13日 16:51 作者:梅欣怡 

2019年5月11日晚上7点30分,为响应省委“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机电工程学院武器系统与工程专业党支部在11216H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王小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7名重点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武器系统与工程专业党支部副书记王小龙同志上台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与事项。首先,7名重点发展对象有序地上台发言,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以及写党材的心得体会。

随后,王小龙同志对同志们反映的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会议内容做出了总结清单,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支部针对此而做出的相应的整改措施以及后期的分工安排。

最后,支部全体同志集体观看了反间谍宣传视频,以此增强支部党员精神建设,号召大家严于律己,守卫国家安全。

党支部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桥头堡。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在支部改革创新建设上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支部借助清单模式将支部缺点进行汇总并逐条改正,改正不到位的部分由下一届同志继续改正,进而一步步将党支部的基础打牢,切实把党支部基础工作做扎实,积极营造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