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党支部顺利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9年05月13日 16:14 作者:白艳春 

2019年5月10日下午,由机电工程学院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党支部举办的“求学经验论,助力学子梦”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在主楼11108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党支部书记段志薇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全体重点发展对象及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大二大三年级近百位同学。

活动开始,主持人王鹏副书记就本次活动的背景及目的做了简要介绍。随后,15级卓越班班长金文同志率先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他用大量图片详细再现了自己考取北京理工大学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着重强调了在备战考研过程中坚持的重要性。接着,来自15级卓越班的宋允轩同学就自己的保研之路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从保研政策的解读、保研途径的了解、保研院校的选择等方面指出了保研过程中应该重点注意的一系列问题。紧接着,支部成员亢一舟同志重点回顾了自己在跨专业考取北京化工大学过程中的面试这一环节,告诫同学们要提前联系导师,在面试过程中要不卑不亢,努力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出来。第四位上台的是我院学生党建宣传部部长牟校峰同志,他就公务员考试的相关知识及主要注意事项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支部副书记王鹏同志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签订工作过程中的一些经历与体会。

在提问交流环节中,五位分享者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当场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部分有意愿的同学更加细致地了解相关内容。交流会持续约一个半小时,会场气氛十分融洽,五位优秀学长代表极为中肯明了的论述,使得在座的同学都收获颇丰。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举办旨在使本专业大二、大三的同学能够更加全面地认识考研和就业的情况,帮助大家更准确地对自身定位,更理智地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合理的规划;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支部党员同志们践行服务学院服务学生的宗旨的途径,极有力地激发了广大学生党员奉献学院的激情与热情。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