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研学知行辅导员工作室召开3月工作安排会议

2019年03月14日 10:05 作者:张丽花 

为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建设,提高辅导员的素质能力水平,研学知行辅导员工作室于2019年3月13日下午在科学楼313会议室召开3月工作室安排会议,此次会议由工作室负责人张丽花老师主持,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丽花老师就工作室3月份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她要求大家尽快完成校内优秀辅导员的访谈以及资料收集和归纳整理工作,同时就邀请校内思政专家开展专家论坛以及公众号的板块设置以及推广运行、论文撰写和课题申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工作室的每名成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针对每个讨论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毋登辉老师提到工作室的工作要从基础的工作做起,协调好辅导员的本职工作和工作室的工作,用心投入工作室工作中来;薛艳霞老师表示工作室要在梳理辅导员日常工作的基础上,注重提炼工作室的品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议明确了各自的职责范围和行事准则以及近期的工作内容和计划;工作室负责人张丽花老师要求大家要相互配合,积极投入并开展工作室的工作,按照规划和要求完成近期工作,将具体工作做细做小做实做精。

 

大家纷纷表示非常珍惜学校为工作室成员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工作和发展平台,并将积极投入工作室的工作当中,在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和专家化道路上干出自己的精彩。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