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9年03月13日 17:00 作者:王菁 

 

3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科学楼812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就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罗建国书记主持。
    罗建国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近期的人员变动情况,大家对新同志的到来和李强副院长升任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院长致以热烈的掌声。通报了学校2019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党小组建设情况、学生党支部按专业设置情况等及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等,然后对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支部组织大家认真参与讨论,切实做到“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敢想敢干,推进学院的内涵发展。最后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深入师生、诉求反馈机制建设、倡导全员构建“学习强国”及工作纪律等提出了要求。

王志军院长对2018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了学院目前存在的不足;通报了2019年学校改革的重点,结合学院的发展目标,提出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精心准备兵器学科第五轮评估,争取有所突破;认真准备航空宇航学科的合格评估;积极组织参加第三届全国兵器推演大赛;认真做好教育部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建设与申报;建设学院基础创新实验基地,维修改造地下靶道实验室,服务学院本科教育和科学研究;重视基础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积极支持特色方向发展;根据项目需求组建团队,推进学院服务地方、服务国防的科研能力;重视人才的引培、优秀青年后备带头人和优秀青年教师的培育;筹备建国七十周年学院人才培养成就展;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岗位、职称、业绩改革。

其他学院领导就学生教育、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李强院长还对长期以来给予他大力支持的学院师生表示诚挚感谢,就协同创新研究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在科研协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提出了殷切希望。

罗建国书记最后强调了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全力做好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所有教职工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状态、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精神,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本学期既定工作任务,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2.jpg       1.jpg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