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分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2018年12月10日 10:54 作者:武瑞芳 

2018年12月10日上午9:00,我院2018年度第三次学位分委员会会议在学院312会议室召开,院学位分委员会主席王志军担任主持,委员罗建国、李强、李世中、陈国光、苏铁熊、高跃飞、赵河明、关世玺、梁增友、尹建平、原梅妮出席会议,科研科老师列席会议。

主席王志军向在座各位委员宣读了《中北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中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修订)等文件精神,对中北大学学位授予条件进行说明,并介绍了申请12月学位的博士研究生的材料审查情况以及申请优秀学位论文情况。众委员对申请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并进行投票表决,最终决定:建议授予闫小龙同学博士学位,建议推荐闫小龙同学申请中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此外,会议还对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硕士研究生学术论文发表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关于推选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进行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