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三周学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2018年12月07日 10:19 作者:李晶晶 

 

为持续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工作,2018年11月27日下午四点整,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11208H 教室成功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演讲比赛。参加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张丽花老师,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各支部党员同志。

开始,张丽花老师进行了本次演讲比赛的宣讲,张老师解读了自己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鼓励大家在新时代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在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核心带头作用,同时,张老师预祝此次演讲比赛取得成功。

接下来,各位同志依次上台进行演讲,有的同志讲述了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感悟,有的同志讲述了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力量,有的大四同志则以身为例,告诫大家珍惜当下,保持努力向上的态度。演讲过程中同志们的心情保持高涨,同时,主持人加入抢答题环节,增强了大家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了解。

最后,经过激烈的演讲,评出优秀奖9名,三等奖3 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党建办公室主任高家乐同志为以上获奖同志颁奖,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下,做出一番伟大的成就。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