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分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2018年10月15日 14:52 作者: 

2018年10月15日上午8:30,我院2018年度第二次学位分委员会会议在学院312会议室召开,院学位分委员会委员李强担任主持,分委员会主席王志军、委员罗建国、李强、李世中、姚养无、苏铁熊、张亚、高跃飞、关世玺、尹建平出席会议,科研科赵心远、常变红和武瑞芳列席会议。

李强老师向在座各位委员传达了《中北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中北大学企业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等文件精神,对本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企业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申请条件以及申请者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说明。众委员对申请者的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讨论,会议经无记名投票,最终决定:拟聘请鹿麟、肖有才、徐永杰、周东谟4名教师为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拟聘请白俊峰等9名为企业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依据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要求,现将四位申请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材料《申请硕导人员成果公示表》(见附件)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时间3天,从2018年10月15日-2018年10月17日,如有异议,请联系科研科,电话:0351-3922285。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