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中北大学13781班入校40周年回校再聚首

2018年10月15日 09:56 作者:沈剑 

 

10月11日,20余名13781班同学从祖国各地返回母校,共庆入学40周年。上午十点整,13781班返校活动座谈会在科学楼A座机电工程学院312会议室举行,中北大学副校长雷锋斌、校友办主任张胜利,机电工程学院书记罗建国、院长王志军和陈国光教授等出席了座谈会,并与校友们共叙往日母校情谊,感受这四十年来母校的发展。

座谈会上,副校长雷锋斌代表学校欢迎13781班校友回家。他介绍了这些年学校的发展现状,指出新一届校领导班子以建设兵工中北、创新中北、美丽中北、和谐中北为己任,合理统筹规划,带领母校快速向前发展。校友办主任张胜利指出,广大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财富,正是各位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秉承“太行精神”,辛勤付出,努力工作,让社会认可了母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机电工程学院书记罗建国、院长王志军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我校兵器专业现在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向校友们作了介绍,希望未来校友们能够更多地对兵器专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共谋合作。

各位校友通过回忆当年在太原机械学院(现中北大学)求学的岁月,洋溢出对母校的眷恋和热爱之情,并结合个人毕业工作后的感悟对母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座谈会前,心系母校发展的校友们先行参观了地面无人系统创新实验平台和山西省兵器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会后,校友们游览了校园,在曾经上课和生活的地方合影留念。在校史馆内,听讲解员对母校在我国国防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介绍,并观看了杰出校友展示墙。校友们无不感慨母校现在发展之迅速。在参观结束后,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和母校一道,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