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李东光副校长出席校际帮扶座谈会

2018年07月17日 17:58 作者:武瑞芳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山西省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意见》(国发[2017]42号)关于“鼓励北京、天津两地高水平大学以委托管理、联合办学等方式加强与山西省高校合作”的精神,在学校前期工作基础上,经李东光副校长协调,2018年7月13日下午14:30,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陈鹏万院长、王伟书记率队到我院,就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对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帮扶工作开展交流座谈。

李东光副校长首先对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北京理工大学对中北大学兵器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能给予大力支持。

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王伟书记说明此行来意,陈鹏万院长简要概括了机电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科研平台支撑等方面的发展现状,感谢中北大学多年来的人才输送。王志军院长、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王晶禹院长分别从学科方向、专业设置、学生招生与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对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感谢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多年来在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大力支持。

双方就兵器学科本科生招生、课程设置,研究生培养、就业,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就推免硕士研究生、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希望在今后双方能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