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联合承办山西省研究生暑期学校

2018年07月17日 17:09 作者: 

2018年7月8日--13日,由山西省学位办主办、我院与研究生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2018年山西省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研究生暑期学校在我校举办。

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等16所院校以及西北机电研究所、淮海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4个军工企业及研究所共计188人参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朵英贤、王哲荣、刘永才以及来自兵器学科的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做了12场精彩的学术报告。通过专家的学术报告,增强了学员的军工情怀,提高了学员决心为军工事业献身的热情。

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是提升兵器学科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项创新举措,是展现我校办学实力办学特色的重要窗口,通过此次暑期学校的举办,提高了我院在行业内的学术声誉,为进一步深化协同创新打下良好基础。

中北大学校长沈兴全、副校长薛智、李东光分别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