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召开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

2018年07月07日 11:53 作者:王丙龙 

7月7日上午11:00,在科学楼2#312会议室召开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院领导班子、各学科部主任以及科研科老师参加了工作布置会。

王志军院长首先将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省学位授权点合格(指导性)评估结果进行了通报,然后根据《关于继续推进中北大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将我院参与评估的学科进行了工作布置,王院长要求各个学科积极准备评估材料,并在7月底前完成评估材料的准备。

我院兵器科学与技术一级博士点、兵器工程、机械工程(专硕)三个学科参与学科评估。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