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8年06月22日 15:14 作者:王丙龙 

为了进一步加强“三基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水平,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6月22日上午在科学楼2#312会议室,我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罗建国书记结合发生在身边的事例,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师风师德建设,传递教育好声音,严格自律,防范教育领域出现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王志军院长希望所有青年教师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带头作用,思想上要有专业归属感、集体荣誉感,科研教学上要钻研、要有定力、要立德树人,学术交流上要积极参与、积极发声,并向青年教师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教学经验。其他院领导希望青年教师在科研上要及时确定研究方向,进行多领域交叉研究;积极参加教师培训,增强教学基本功,多和学院交流意见和建议。

青年教师们结合各自的专业和工作实际,对科研和教学上心得体会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看法,并对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在听取青年教师的意见后,学院领导班子勉励青年教师们要尽快在政治上成熟、业务上拔尖,对工作充满热情和激情,在师德师风建设、教书育人、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有明确的目标,尽快成长成为优秀的高校教师。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