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14级机电实验班开展德育答辩会

2018年06月21日 19:47 作者:贺婧 

毕业德育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我,回顾大学四年生活,表达惜别之情和对未来感想的最佳时机。2018620日下午,14级机电实验班德育答辩会在科学楼313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学生处教育办李澜欣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兼班主任刘光老师、教学副院长李世中老师,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德育答辩会。

这次答辩会以“回眸四年,放飞梦想”为主题,19名同学依次登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来最珍贵的记忆和收获,并认真的对自己的未来提出了新的展望和期许。整场答辩会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或激情澎湃、或真情流露,一次次的将大家带回曾经一起奋斗的岁月,也一次次的将整场答辩会推向高潮。在答辩会的最后,李澜欣老师和刘光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让同学们在走入社会之前建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能够以乐观的心态走完未来的路。

德育答辩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多角度审视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学生与学生、学生与老师搭建了互诉真挚感情的平台,同时学生通过德育答辩,回眸大学生活,总结成败得失,谋划人生道路。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