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招就处调研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04月20日 07:40 作者:于晶 

2018年4月19日下午2点30,中北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博、副处长宋旭东等一行4人来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招生与就业工作,院党委书记罗建国、院长王志军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

宋旭东副处长首先就学校、学院2017年招生、就业情况作具体说明,涉及生源分布、招生人数、招生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毕业生就业率、考研率等方面。李博处长就招生工作面临的问题指出招生宣传工作的必要性。他强调,宣传工作要突出考生及家长最关注的问题、维护学校特色,学校也将依托优势、打造品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王志军院长从学院发展、专业设置等方面对招生工作提出建议,他提出可以通过就业情况反推招生,平衡各省市生源分布与就业机会,提高投档率。罗建国书记提出招生宣传工作的线上线下协同方案,注重网络宣传,设置学院展室,走访就业大省,依托校友资源进行宣传。其余参会人员均积极发言讨论,为宣传工作献计献策。

本次座谈会为我院全方位育人工作打开了新思路、提供了新方法。学院将按照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学院的军工专业特点,扎实推进招生就业工作,为培养军工人才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