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相虎生大校受邀为我院师生做讲座

2018年04月13日 18:06 作者:武瑞芳 

2018年4月13日下午,在科学楼2号楼812会议室,武警指挥学院处置突发事件研究室相虎生大校面向我院师生开展题为“防恐装备的发展趋势”的讲座。

讲座从当前和未来我国反恐任务、反恐装备体系构建设想、未来反恐装备发展趋势等三个方面展开。相虎生大校认为,在国际政治秩序重塑的过程中,反恐的背后往往充满了政治博弈和利益交换,我国当前和未来的反恐任务重大而艰巨;反恐装备体系主要围绕整体架构、构建模型、打击装备、机动装备、处置装备、防护装备等几个方面来构建;未来的反恐装备发展趋势主要为有针对性地发展缺项装备、重点解决瓶颈问题。

通过此次讲座,我院师生对反恐的重要性以及我国的反恐现状和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强大的经济需要依赖强大的国防来实现,我们唯有学好兵工专业基础知识,方可为祖国之国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