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 “兵器学科振兴行动计划”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2018年03月15日 14:47 作者:赵心远 

3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科学楼2#31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落实沈兴全校长来学院调研指示要求,学院党政领导、学科部主任及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首先罗建国书记详细传达了学校上午举行的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就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各类阵地建设、正确教书育人的师风师德建设、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学院文化建设、增强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等事宜做了工作安排。王志军院长就办学定位、学院发展思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对相应的工作进行了分解与布置。会议就如何开展“兵器学科振兴行动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参会人员对兵器学科建设、培养优秀人才、学生创新模式、兵器教材、科研项目的联合申报、创建省级重点实验室等方面积极发言,献计献策。

参会人员表示将对标国内一流兵工学院,组织专业教师积极讨论,按期提交切实可行的建设计划,最终形成学院的兵器学科振兴行动计划。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