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和干部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3月12日 10:48 作者:张丽花 

31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160余人在太原市金刚里影院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出席此次观影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党委副书记刘光、学生科科长张丽花以及学生科于晶、赵振霞老师。

影片用镜头讲述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影片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的决心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气势磅礴的影片激发了大家努力奋进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的热情。

影片放映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做总结。他强调每个党员都要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不忘初心,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