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例会

2018年03月09日 17:08 作者:张丽花 

2018年3月9日上午10点30,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在科学楼31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首次辅导员例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光主持,党委书记罗建国参加会议。

会上,刘书记对本学期工作做安排部署,他要求大家在认真完成团委、学生处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开展讨论研究,提升个人专业理论素养,用理论指导实践,通过实践提升理论。各辅导员对自己假期工作及本学期工作安排做总结汇报。

最后,罗书记为本次会议做总结,他对大家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他提出,机电工程学院作为培养军工人才的地方,各位辅导员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结合国家发展需要,从对学生培养的定位出发,思考学生教育管理、学院文化建设等工作,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在日常学生工作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