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与中国银行尖草坪支行党支部洽谈党建共建活动

2018年03月06日 15:01 作者:刘光 

3月6日上午,中国银行尖草坪支行行长常帅、副行长裴一聪一行二人,来我院接洽党建共建事宜。院党委书记罗建国、院长王志军、副书记刘光、办公室主任崔俊杰等人参与了接洽座谈。

为进一步加强“三基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我院党委与中共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委员会太原尖草坪支行党支部,就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办预防诈骗、个人征信、理财知识等金融知识讲座、大学生实践等党建共建工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对下一阶段活动开展制定了时间表,并就《党建共建协议》、《廉洁伙伴协议》的草拟稿交换了意见。随后,在罗书记陪同下,常帅和裴一聪等同志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高炮和地炮库,为后续党员参观学习工作做好铺垫。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