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赴成都绵阳相关企事业单位进行调研

2018年02月11日 18:42 作者:崔俊杰 

为加强产学研合作和学科建设、扩大对外交流,促进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我院王志军院长、李强副院长、高跃飞教授、关世玺教授、杨臻教授一行共五人于2018年2月5日-7日到成都和绵阳相关企事业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

5日上午、下午分别到216厂和兵器209所进行了调研,6日到绵阳在中国兵器58所进行了调研,7日上午在167厂进行了调研,7日下午返校。学院一行走访了三个工厂的总装车间、加工车间和实验室,并与工厂的领导、人力资源部、技术中心及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216厂向家云董事长、209所曾清勇副所长、58所周勇书记、167厂陈清平总工等厂所领导分别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双方就近年来毕业学生的表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产学研合作和学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等进行了沟通,达成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意向。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