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5部教材获第一届高等学校兵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优秀教材

2018年01月31日 16:16 作者:王志军 

    2017年12月29日,第一届教育部兵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优秀教材评审会在中北大学召开,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陆军工程大学、海军工程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长春理工大学、沈阳理工大学、重庆理工大学、西安工业大学、中北大学13所开设兵器类专业的高校推荐教材参加了评选。评审专家根据教材的先进性、科学性、启发性、适用性、创新与特色等指标,评选出35部优秀教材。

    近年来,学院加强系列化教材建设,我院教师编写的教材陆续获得兵工教材一等奖、国家出版基金等荣誉。本次我院共有5部教材获第一届教育部兵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优秀教材。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