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年01月24日 10:58 作者:崔俊杰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工作部署,2018年1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李东光应邀出席了学院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由罗建国书记主持,首先罗书记代表班子根据会前在全院征求的意见做了对照检查,重点指出班子在集中理论学习研讨、专题研究讨论、班子成员之间正式的谈心交流等方面存在着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王志军院长、李世中副院长、李强副院长、刘光副书记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党员开展了个人党性分析,党员干部针对个人问题查摆,分析了相关的原因,阐明了改进措施。同时,成员之间敞开心扉,诚恳地相互提出了需要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李东光副校长说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优良传统,他对学院本次民主生活的实际效果进行了肯定,表示党员领导干部应该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按照“四种形态”的要求,经常开展善意的、真诚的提醒,达到同志之间互相帮助的目的。他希望学院今后党政工作齐头并进,在大力发展科研、人才培养的同时,进一步兼顾好党建、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使学院整体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