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严肃考风考纪 树立良好学风”动员活动

2018年01月05日 10:48 作者:张丽花 

期末考试临近,为严肃考风考纪、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考前动员,养成我院学子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营造良好考风。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光在班主任例会中向各班主任强调,要在班级内部开展考前动员大会,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要求学生认真阅读学生手册中《中北大学本科生考试违纪处分规定》,熟悉违规违纪处分结果,达到威慑作用。同时大一、大二全体学生签署《机电工程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承诺考试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坚决杜绝抄袭、偷看等舞弊行为。

学生科科长张丽花、团委副书记李晶晶分别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中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动员大会,要求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杜绝在考试中作弊或帮助他人作弊。

院党委书记罗建国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监考、严肃考场纪律,同时学院将严肃处理舞弊作弊学生。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