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学子在全国兵棋推演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12月29日 10:03 作者:王菁 

2017年12月25至27日,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南通市政府承办的全国兵棋推演大赛——2017“中创杯”南通邀请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于11月20日正式启动,是中国科协批准的全国兵棋推演大赛系列活动之一。大赛采用网上海选和定向邀请的方式,吸引了全国省(市、自治区)的上千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历时1个月,分为初赛、晋级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决赛阶段,除了竞争激烈的正赛,还组织了精彩的军地编队表演赛和人-机对抗赛、机-机对抗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北大学从众多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组织奖。在高校组比赛中,我院17010441班的崔凌霄同学荣获亚军,陈艺萱同学荣获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16020S01班的康裕、徐永强同学也荣获一等奖。

决赛结束后,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费爱国,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杨一平,南通市副市长陆卫东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这是我院学生在首届兵棋推演大赛中获得团体冠军后,再次获得个人亚军,将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双创工作。

我校赴赛裁判员与参赛选手

我校获奖选手合影

我院崔凌霄同学(左1)荣获亚军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