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校纪委郑智贞副书记参加机电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17年12月18日 09:55 作者:崔俊杰 

2017年12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上级和学校有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各书记、学生党建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学院院长王志军、副院长李世中列席了会议,联系我院的校纪委委员、校纪委副书记郑智贞同志应邀来我院调研指导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带领大家领学了《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学习了“中纪委揪出10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中纪委机关报谈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点学习了我校出台的《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并对重要条款进行具体说明和深入解读。

罗书记要求将本次学习资料发到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精神要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学习方式要多样化。要对号入座”自觉查摆,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主动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求大家筑牢思想防线,努力提高思想认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校纪委副书记郑智贞在调研发言时指出,学院要思想统一,增强凝聚力,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心,大家切实转变工作思维模式。树立法纪至上理念,捍卫法律权威,维护纪律尊严,养成和践行遇事找制度、遇事找规章、遇事找纪律、遇事找法律的履职习惯。牢固树立党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和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上来,统一到省市委的部署上来,统一到校党委的要求上来,要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学院干部作风、教师教风、学生学风建设。

大家在会上进行了讨论发言,表示会对照上述学习内容,立即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优良的作风取信于民,凝聚力量,攻坚克难,让“象牙塔”干净纯洁、风清气正,持之以恒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