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合唱比赛

2017年12月11日 16:19 作者: 

为展现中北大学学生风采,弘扬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陶冶大学生爱国爱校的情操。在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我院参加了以“青春献礼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合唱比赛,此次比赛以展现大学生风貌为宗旨,通过比赛反映校园生活和当代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推进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展现我校大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爱人民的情怀和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高艺术修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2017129日下午三点开始,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光老师作为评委亲临现场,教学副院长李世中老师,团委副书记李晶晶老师,曹广群副教授,韩晶副教授,彭志凌副教授,以及学生科段雪倩段志薇赵振霞婧、于晶老师参与了合唱,在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合唱比赛取得了优胜奖。

 

 

D6D0

1E101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