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长安工业集团来我校招聘

2017年11月14日 08:37 作者: 

119-1110日,长安工业集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赵将、车辆所所长胡涛、弹药所所长黄江等人来我院进行招聘,此次招聘专业主要有武器、引信、车辆、电气、测试、电子自动化、电路等,全校多名研究生参加面试,并达成就业意向。重庆长安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是国有特大型军民结合型企业、国家重点支持的47家保军骨干企业之一。

我院书记罗建国老师、副书记刘光老师、副院长李强老师、副院长李世中老师、办公室主任崔俊杰老师等人热情接待了赵部长一行,了解了企业概况以及新进员工的发展道路,并就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