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赴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调研

2017年11月09日 11:48 作者: 

   2017118日,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一行六人来到百年学府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在学生科科长张丽花的带领下,就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学生工作制度建设、党建工作、新媒体网络平台建设、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等学生工作情况进行调研,与兄弟院校辅导员交流学习。

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一行参观了轻纺工程学院今信文化创意园,了解了轻纺工程学院依托专业优势引导学生创业、校企联合提升创业效益的学生创业模式;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们就学生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制度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在山西大学,辅导员们先后参观了山西大学校史馆、经济与管理学院知行众创工作室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宿舍,对其宿舍书屋、学生工作活动室、咖啡屋等宿舍区域文化建设进行了参观学习。

此次调研,促进了高校辅导员队伍之间的交流学习,开拓了我院辅导员工作思路,有助于现有学生工作体制的完善、工作模式的创新,促进了我院学习研究型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助力我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