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标兵之光·榜样的力量

2017年11月12日 19:57 作者: 

榜样是光,引领我们前行。2017年11月9日下午四时整,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就业服务部举办的“标兵之光·榜样的力量”大型优秀事迹宣讲会在科艺苑准时开讲。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光,学生科科长张丽花,学生科段志薇、段雪倩、于晶、赵振霞、贺婧老师。

此次宣讲嘉宾中,有获多项国家级校级竞赛奖连续三年专业排名第一被推免至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学神刘博;成绩优异、能跳啦啦操、会说相声的院学生会主席荣禄禄;致力于科技竞赛、2015年作为第一批代表中北大学参加CADC国家级飞行器设计比赛的队员、2017年中北大学参赛队领的廖家震获多次校级、国家级竞赛奖,获西北工业大学推免资格唐照川;成绩优异、自己获得推免资格的同时带领班级获得先进班集体等诸多荣誉的学霸班长孟强;以及走出校门积极寻找工作的学长武翔东。他们讲述了自己这几年学习生活的经历、也分享了其中得到的经验与感悟,希望同学们能通过他们的事迹有所感悟、有所收获。

学生科科长张丽花老师为宣讲会做总结她说,一个人,一段话语,一个故事,看似简单平凡,却能点燃许多人心中的激情与力量她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宣讲能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度过无悔的四年青春

                                                  

文:商岚

摄影:李白雪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