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班级建设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05日 22:53 作者: 

20171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四届班级建设设计大赛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光,学生科科长张丽花,团委副书记李晶晶学生科段志薇、段雪倩、于晶、赵振霞等老师,17新生班主任赵熹、常建龙、陈鹏云、常学芳以及17级全体新生导员。

庄严的国歌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刘光致辞,他肯定了班级建设设计大赛对班级的重要意义,同时他指出班级建设要有明确的目标,充分发挥班委的领导带头作用团结班级力量,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

比赛环节,各班班长利用多媒体设施展示班级未来四年的建设规划班规、班歌、班徽班级信箱、班级公开制度、班级心理规划……每个班都有自己独特的标识和针对性的建设方针,体现了班级特色,又有利于更好地服务班级同学。中场休息期间17010243班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诗歌朗诵表演《力铸辉煌》,同学激情澎湃,只为凝聚班级力量,铸就机电辉煌。经过激烈角逐,17010243班在答辩中力拔头筹,赢得了比赛的冠军。1701024217010741分获二等奖,170101421701044117010141获得三等奖。最后,学生科科长张丽花作总结,她对各班班级建设方案给予了肯定,特别是班级信箱、班级心理规划等班级管理创新方法,同时对明年机电工程学院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比赛的答辩表示了殷切的期待。

本次大赛的举,充分肯定了班级建设的重要性,展示了班级在班级建设方面的努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425B3

撰文:张磊、符仪、李倩

摄影:李白雪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