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调研

2017年11月02日 11:57 作者:王丙龙 

11月2号上午10点,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聂诚副总经理、组织人事部郑远强部长等人来我院调研,院领导罗建国、李世中、刘光及相关专业老师以及负责就业的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罗建国代表学院对聂诚副总经理、郑远强部长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的整体情况、科研情况、学生专业情况和就业情况等做了简单介绍。聂诚副总经理就当地政府的政策扶持情况、企业发展情况、员工培养机制以及薪资待遇等做了介绍,希望加强校企合作,郑远强部长重点介绍了集团公司今年集中招聘所采取的一些优惠政策,希望老师们积极向同学们推荐介绍,扩大集团各公司在学生中的影响面。然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会后,聂诚副总经理、郑远强部长等人参观了学院的相关专业实验室。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