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晋西工业集团来我院调研

2017年11月01日 15:18 作者:王丙龙 

111日上午9点晋西工业集团军品研发部王文平主任、郭光全部长等人来我院进行调研,院长王志军教授、副院长李强教授、副院长李世中教授、相关学科老师和青年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王志军院长首先对晋西工业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各位青年教师根据自身的研究方向,详细具体的汇报了各自取得的科研成果和正在进行的科研项目。晋西工业集团各部门主管介绍各厂的在研项目,同青年教师进行科研交流,并与部分青年教师达成合作的初步意向。最后,晋西工业集团与学院就产学研合作、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与晋西工业集团的科研合作,有助于提升我院科研与学科水平,有利于学院科研平台的构建。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