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成长导师聘任大会

2017年10月20日 10:37 作者:张丽花 

为深入贯彻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教育大格局,10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举办2017级新生成长导师聘任大会。中北大学党委副书记薛智、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院长王志军、学科部主任关世玺、各专业副主任及17级新生成长导师、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光主持会议。

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罗建国书记宣读《机电工程学院成长导师制实施细则》,对成长导师的工作职责、管理考核办法等作详细说明。王志军院长宣读2017级新生成长导师聘任名单,宣布聘请原梅妮、李立州等我院83名专业教师为2017级新生成长导师,并为其颁发聘书。

成长导师代表喻明让老师在发言中表示,成长导师作为学生的领航者,要肩负责任,引导学生走出迷茫期,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宿舍代表陈镯文代表新生感谢学院为每间宿舍配备成长导师,并表示会虚心接受指导、积极配合成长导师工作,促进个人成长成才。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发表讲话,他对我院成长导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成长导师制度是对教师参与全员育人工作的具体实践,教师在传道授业解惑过程中,不仅要传授专业知识,同时要引导学生提升思想认识水平和人文素养。薛书记要求成长导师对学生要认真指导,学生要虚心接受,同时学生工作者要积极摸索总结学生成长规律,为成长导师指导方案的制定提供依据。

最后,刘光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要将成长导师工作落到实处,让同学们通过成长导师这个平台促进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7A686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