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

2017年10月18日 15:08 作者: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201710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增强我院师生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1018日上午9:00,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在科学楼2#313会议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科研科组织学院研究生在科学楼各个教研室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学生科组织本科生在科艺苑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