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举行研究生会见面会

2017年10月16日 16:45 作者: 

1016日下午3:00,在科学楼2#312会议室,我院举行研究生会见面会。参加见面会的有副书记刘光老师、辅导员王丙龙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王丙龙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刘书记要求研会成员要有形象意识和身份意识,做到事事起带头作用;各部门之间要团结协作,做好学生工作;刘书记强调研会成员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加强自身学习。王丙龙老师就研究生会要开展的工作和注意事项做了布置。此次见面会拉近了师生之间距离,有助于学院研究生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